【数理学院】数理学院开展“学党史,明事理”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1-04-22 17:51:46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4340 打印本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筚路蓝缕积极建设的一百年,更是波澜壮阔创造辉煌的一百年。为培养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新时代责任担当精神,4月20日晚,数理学院组织部组织19、20级各班有序开展了“学党史,明事理”的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组织委员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从1956年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前,这二十多年来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具体内容,带领同学们重温伟大党史。让同学们从“社会主义建设的展开和探索”、“文化大革命的十年内乱”和“党前进和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的两年”三大方面学习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和历史经验,从而使同学们做到知史爱党和知史爱国。

(数教1902班正在开展主题班会)

(数教2002班正在开展主题班会)

(科教2001班正在开展主题班会)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热爱党和拥护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更是激励同学们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核发: 点击数:43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