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别具一格的科普大赛在基础教育学院开赛
日期:2021-04-24 20:26:22  发布人:熊冶  浏览量:4196 打印本文

    (通讯员:赵志颖)4月22日晚,“2021年基础教育学院科普讲解大赛”在教学南楼南329拉开帷幕,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为刘军院长、魏哲老师、梅敏老师、胡艺珂老师。此次大赛的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讲解内容以《中国公民科学素养基准》中的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为主。本次大赛吸引了多名选手参与、众多学生观摩。

(科普大赛现场图)

(科普大赛现场图)

 

(科普大赛现场图)

本次大赛共有8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自主命题讲解的形式,讲解时间为四分钟。每位选手都精心准备,比赛内容精彩纷呈,竞争十分激烈。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与老师们共同合影留念。

在此次竞赛中,经过长时间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优胜者。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小教1909班彭郡、小教1909班张宇琪、小教1909班郭勇杰。

二等奖:小教1906班谭喜宁、小教1906班彭启悦、小教1912班王美丹。

三等奖:小教1912班杜思蕊、小教1915班王栋兵。

(科普大赛现场图)

(科普大赛现场图)

刘军院长在比赛结束后表示,所有选手准备充分,满怀激情,为大家奉上了独具一格的科普大宴。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科学素养培养,建议探寻和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科学类活动。

赛后,刘军院长还与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交流,给选手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有了这次成功的经历,相信在未来的各种比赛中,都能看到基础教育学院优秀学子们的身影,听到基础教育学院优秀学子们的佳音。

 

 

 

 

核发: 点击数:41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