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鉴往知来 砥砺前行 ——湖南幼专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2-01-05 15:04:02  发布人:李佳佳  浏览量:4609 打印本文

为深入总结我校2021年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4日下午,我校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视频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处工作人员及全体专职辅导员近50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申象珍主持。


开会现场

游百春讲话

游百春对全体学工人员长期以来矜矜业业、忠于职守,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克服困难,平稳安静地完成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感谢。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辅导员队伍更应该是一支能吃苦耐劳、扎实肯干的队伍。他希望大家要善学多思,总结提升,就如何立足岗位,利用好网络思政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多加思考和研究;要掌握科学方法,把握育人规律,充分利用好班团干部的先进示范作用,培养一支风气正,纪律严,本领硬的学生干部队伍;要扮演好家校桥梁的角色,尤其是在假期期间要密切掌握学生动态,关注学生安全,确保学生群体的安全稳定。他表示学校党委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能鉴往知来,齐心协力,砥砺前行。

会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学院党团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就业创业、奖助学贷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学生处副处长黄常跃代表学生处对学工战线的工作进行了盘点和梳理,申象珍对后续工作进项了安排部署。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46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