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联院领导校长曹桂清教授上党课
日期:2022-01-06 11:49:58  发布人:姚灵芷  浏览量:4726 打印本文

202215日,小学教育学院联院领导、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教授来学院上党课。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支委、党小组长、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本学期发展的16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曹校长在党课中提出了三个关键词,第一个关键词是“宗旨以毛泽东与陈公博不同政治选择,走上不同人生道路为例,提醒同学们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第二个关键词是“信仰”,他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第三个关键词是“坚守”他指出只有牢记宗旨,坚定信仰,才会成就有价值的人生,成就自己的事业,他希望未来的教师们明确坚守的意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

 

最后,曹校长对预备党员表达了祝福,希望他们今后在学习工作中以党章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模范带头作用。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47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