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湖南幼专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2-01-06 18:52:30  发布人:杨玲  浏览量:4795 打印本文

     2022年1月5日下午2:30,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学校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新当选的第二届学术委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爱华同志主持。

IMG_2949.jpg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爱华主持会议

    大会共分为六项议程。首先,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欧阳前春同志全面总结2021年学术委员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科研工作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如思政部主任候署兰同志《新时代高职院校劳动教育模式构建与实践创新研究》获准立项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73项省市级课题成功立项、青年教师张思逸老师核心期刊论文发表等,并满怀信心地展望了2022年学校科研工作。

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欧阳前春总结工作

  接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曹桂清同志,代表学校宣读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名单,并现场颁发聘书。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曹桂清颁发聘书

 d06ba5f295b30888621ab53654266c4.jpg

全体学术委员合影留念

      之后,进行湖南幼专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设专门委员会改选,并现场投票表决。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爱华同志宣布了两个专委会改选结果。

  大会第五项议程是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曹桂清同志讲话。曹桂清同志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殷切希望各位学术委员要率先垂范,要在学术道德、学术成果等方面成为学校的标杆;希望各位学术委员要努力营造好学校良好的学术氛围,不断强化自己的专业研究,不断推动学校的学术发展。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曹桂清同志讲话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47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