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湖南幼专2021年度宿舍管理员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1-10 15:07:38  发布人:李佳佳  浏览量:5028 打印本文

1月10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宿舍管理员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视频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参会并讲话,学生处工作人员及全体宿管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申象珍主持。


大会现场

会上,宿舍管理中心干事肖海燕对2021年宿管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生处副处长黄常跃宣读了2021年度宿管员评优结果,宿管负责人刘峰表示全体宿管员会反思总结并持续改进。随后游百春、申象珍分别为获奖人员及楼栋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获奖人员合影

会议最后,游百春对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宿舍不仅是学生休息的场所,更是学习和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他希望学生处要不断健全管理体制,增强学生危机预警机制,同时创新文明宿舍建设,充分发挥宿舍文化育人的功能;宿管员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安全为底线,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奉献意识,做一名有温度的宿管员。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50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