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干群齐参与、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14 16:41:49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3902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晴敏)为积极响应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行动,按照湖南幼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6月13日上午,湖南幼专数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前往庆丰社区开展“干群齐参与、共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在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数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身穿红马甲化身“清理小能手”,对乱贴乱画小广告进行清理整治工作。大家来到庆丰社区所辖的富华东郡居民小区,拿着小刀、小铲、喷枪等工具,对小区的周边墙体、建筑物、居民楼道等各类公共设施上张贴的非法广告进行全面清理。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小区内的卫生死角都被清除得干干净净。党员教师们还对小区内居民进行宣传,呼吁大家一同为“创文”工作助力,共同携手建设卫生、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引导大家积极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

核发:刘佩 点击数:39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