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首战告捷:基础学子参加2022年常德市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获佳绩
日期:2022-06-15 11:54:06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4038 打印本文


(通讯员:文莉)614日,由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德市教育局和共青团常德市委主办的2022年常德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在常德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三个代表队沉着应战,顽强拼搏,最终都荣获综合模拟专项赛二等奖,一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我院今年首次参加综合模拟专项赛,本次比赛全程采用“创业之星”黄炎培大赛专版竞赛平台,一个团队模拟经营一家制造企业,和其他若干家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在备赛前期,我院共组建了5支优秀竞赛队伍,邀请创新创业老师从平时训练备赛、模拟决策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对参赛团队进行了训练和培训,最终4支队伍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其中由曾永桥、刘琦和姜俊杰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将作为学院代表队参加9月份的省赛决赛。

核发:刘佩 点击数:40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