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湖南幼专德育基地授牌仪式暨学工队伍交流学习座谈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2-06-17 09:29:03  发布人:李佳佳  浏览量:4467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佳佳)为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引导我校学工队伍坚定理想信念、敬业乐教,6月14日,我校德育基地授牌仪式暨学工队伍交流学习座谈会在逸尔阁书院举行,活动由湖南幼专学生处副处长王吉兵主持,各学院院长、副书记、学生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合影)

(申象珍致辞)

在逸尔阁书院门前,学生处处长申象珍将“湖南幼专德育教育基地”授予书院创始人杨春娥女士。申象珍对向逸迩阁书院全体工作人员对我校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此次德育基地挂牌仪式是我校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她强调辅导员(班主任)是大学生人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理应担负起精心栽培的使命和责任。她希望大家从德育基地中汲取精神力量,储藏在心灵中,外化在行动上,乘势而上,不忘育人初心,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老师。

(班主任江庆分享交流)

(班主任于娜分享交流)


(辅导员张艺恬分享交流)


(辅导员庹艺分享交流)

(辅导员郑蕊分享交流)

(辅导员罗婉青分享交流)

在交流学习座谈会上,来自基础教育学院的优秀班主任江庆、于娜分别从“用心用情”和“有效沟通”两个角度结合自身多年班主任工作经历交流了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和感悟,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凝练的工作方法,感情真挚,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对学生工作的热情和对学生的负责。参加了湖南省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三名辅导员张艺恬、庹艺、郑蕊分别从不同的维度向大家分享了备赛和参赛心得,全强化了辅导员队伍“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改”的意识;来自数理学院的年轻辅导员罗婉清用真实案例与大家分享了辅导员工作的挑战与成就感。

申象珍肯定了大家在学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她希望大家秉持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职业自豪感和忠诚度,讲究工作方法和工作策略,不忘育人初心,为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而继续坚守自己的使命担当,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刘佩 点击数:44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