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市培项目—2022年常德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22-06-23 10:06:16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4337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杜梦妮)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强化教育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6月19日下午,2022年常德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培训楼顺利开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夕兵,副院长钟昌振,项目负责人张艳,此次培训班班主任杜梦妮以及来自全市各幼儿园40名园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钟昌振主持。

 

在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刘夕兵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各位学员要明确目标,增强学习动力;要勤于学习,提高学习实效;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随后,常德市武陵区第一幼儿园王晓庆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说到,非常感谢市教育局以及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培训期间的精心安排与支持,同时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积极配合培训工作,有效结合专家讲解和同行经验,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应用,在应用中提炼,在提炼中升华,共同为教育事业尽一份力。

 

此次培训为期九天,将通过集中面授、教学观摩等多种形式开展。

核发:刘佩 点击数:43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