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国培计划”(2022)--澧县幼儿园骨干园长提升研修项目(D137)开班
日期:2022-07-12 14:18:30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3861 打印本文

 (通讯员:胡美玲)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澧县幼儿园骨干园长实际情况,促进澧县整体学前教育专业水平的提高何师资队伍的专业化建设。2022年7月11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澧县幼儿园骨干园长提升研修项目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澧县的60名幼儿园骨干园长参加了开班仪式,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钟昌振院长出席并致辞。

 

 钟昌振院长首先代表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向参训学员标时热烈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此次国培项目的高度重视。从五个方面对学员提作出期望,希望学员能勤于思考、学以致用;齐心聚力,共同发展,提升身为幼儿园管理者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澧县澧州幼儿园彭菊荣园长代表学员发言。她从四个方面代表全体学员进行表态,一定会把此次培训当作一次学习思考的机会、交流沟通的平台、开阔眼界的场所、提升自己的舞台,切实完成培训任务。并将协同建立班级互助学习小组,把培训所学、所思、所悟带回学校,实现学以致用,促进自我和园所管理的进一步发展。

 

    此次培训为期45天,其中线下集中培训5天,网络研修40天,将通过集中面授实地观摩、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开展。

       

核发:刘佩 点击数:38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