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国培计划”(2022)——津市市游戏试点项目(A1116)开班
日期:2022-08-08 11:24:26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3851 打印本文

(通讯员:邓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实施安吉游戏推广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津市市幼儿园游戏开展实际情况,全面提升津市市幼儿园游戏质量,2022年7月19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津市市游戏试点项目培训班顺利开班。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夕兵,津市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局长钟柯,常德市武陵区高山街幼儿园副园长张妮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津市市的130余名幼儿园园长及教师参加了典礼,其中津市市火花幼儿园周淑林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开班典礼由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姚颖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中,刘夕兵院长代表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人才培养重在师资培养。他表示,将从三个方面突出本次培训的重点:专业为本、人格为先;研修实、后勤细;培训有限、交流无限。

     津市市火花幼儿园周淑林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达了对参与本次培训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表态,一定会通过本次培训努力提升自己,加强与专家、学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以幼儿游戏为突破口,力争成长为学习型教师。

     津市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局长钟柯代表津市市教育局充分肯定了参训学员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积极的学习态度,从三个方面向学员提出要求:一是不辱使命,为振兴津市教育迈好第一步;二是不负光阴,认真接受专家的指导;三是不逾规矩,遵守培训过程的各项纪律。他勉励全体学员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积极探索幼儿园游戏实践,力争为推动津市市幼儿园高质量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将通过集中面授、网络直播、教学观摩等多种形式开展。

 

核发:刘佩 点击数:38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