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日期:2022-09-09 17:58:35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2265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杨琼慧)9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于教学南楼召开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出席会议,学院院长周咏波、党总支书记吴方平等院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吴方平主持。

 

QQ图片20220909111644

大会现场

IMG_9335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方平讲话

 

会上,吴方平从三个方面宣讲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全院师生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三要找准目标、认清职责,全面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他表示,下一阶段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下,从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专业内涵建设、延续师范特色融入职教体系、坚持立德树人形成全员育人局面等方面着手,将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积极发扬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将实干、能干、苦干的工作作风融入日常,为建设美好湖南幼专贡献学前力量。

 

 

IMG_9346

学院院长周咏波讲话

 

周咏波就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及主要工作举措和教师们进行交流。他表示,学院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无论从专升本、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率的飞跃,还是从就业率的提升,均体现了学院办学整体水平的提高,这都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他强调,如今学院已经步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办学水平迈上了职教改革的新高地,三教改革进入了创新发展的深水区,人员结构进入新老交替的过渡期,全院师生要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抓手,谋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不断完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教学大纲,就高素质教师培养专业化体系建设展开系统研究和探索,要充分发挥特点和优势,改善短板,突破改革难点,共同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综合办学实力迈上新台阶。

 

IMG_9379

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宏岸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表示,学院汇报成果客观、务实,学院过去发展成绩值得骄傲,学院全体师生的精神状态和敬业乐学、拼搏创新的作风值得称赞,但当下出现的暂时性困难还需要积极面对。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集中信念,在工作上要细致认真,在作风上要硬朗朴素,要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做优做强学前教育优势专业,抓实抓细学前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坚定挑战困难的决心,取得专业发展的新突破。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在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中求进步、创佳绩,多出名师,多出有影响力的专家,增强学校的软实力。同时,在教师节、中秋节双节临近之际,李宏岸还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师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此次会议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反映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意愿和坚定决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共同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核发:刘佩 点击数:22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