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第二支部】湖南幼专第二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
日期:2022-09-20 16:31:28  发布人:李佳佳  浏览量:2636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李佳佳)9月20日下午,湖南幼专第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好人榜样作用,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启山主持。


湖南幼专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欧阳前春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观看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故事及访谈录,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代表覃溧表示将深刻领悟总书记的指示,不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预备党员肖玲子表示将以回信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并重视本职工作,学习好人、争当好人。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对大家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将以“中国好人”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敬业奉献,积极传播正能量。


预备党员代表肖玲子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礼赞普通劳动者,褒扬敬业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好人”的关怀关爱,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尤其是年轻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内涵,在学校广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并以回信精神为指引,勤勉工作,苦干实干,用爱与责任践行对教育事业的忠诚。




核发:刘佩 点击数:26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