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学生德育工作
日期:2022-09-21 21:43:56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2353 打印本文

920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心理中心主任刘红亚带领学校心理中心专任教师、各学院心理专干一行,到我院开展学生德育工作交流。学院院长周咏波,党总支书记吴方平带领我院心理专干及部分辅导员热情接待并召开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吴方平主持。

 

交流会合影

 

刘红亚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省级建设项目——学前学院“爱心伴我成长”辅导室,对中心温暖的环境、特色性的活动、齐整的资料和细致入微的心理健康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一行参观我院辅导室

 

周咏波代表学院欢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同行,表示希望两校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探讨,把学校德育工作向前推进。交流会上,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省级建设项目——学前学院“爱心伴我成长”辅导室的建设背景,对学院德育工作理念进行了阐释,双方就心理健康工作管理机制、心理健康学工队伍建设、心理健康课程设置、心理健康教育课题研究等方面的思考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

 

近年来,我院以坚持德育为先,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为目标,按照“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加强德育队伍建设,使学院德育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打造出了特色成果。

核发:刘佩 点击数:23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