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馆抓好落实“四项举措”服务师生
日期:2022-09-22 16:30:44  发布人:裴慧  浏览量:2304 打印本文

(通讯员:裴慧)9月19日,图书馆召开了旨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质量的专项工作会议,图书馆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负责人汪远德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师生提出了四大举措:第一,改进工作作风,提倡雷厉风行。全馆的老师要从小事抓起,对于师生提出的问题要耐心予以解答,需要马上解决的事情绝对不能拖拖拉拉。第二,强化内功修炼,提高业务水平。业务能力是一个人在单位安身立命的根本,只有求真务实、虚心好学,深入学习和研究最新的图书管理理念,不断探索新的图书管理方法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才能有所作为,不负青春。第三,严格考勤制度,加强日常管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工作时间的考勤需要常抓不懈,杜绝上班的迟到早退现象。严格执行请销假审批,严禁工作中无故脱岗缺岗,考勤情况会在每周工作例会上通报。第四,增强服从意识,提升执行能力。懂不懂规矩、守不守纪律、讲不讲服从,是党性问题,更是方向问题。只有坚决服从上级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才能提高整个图书馆团队的执行力,才能确保整个团队的目标能够实现。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3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