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湖南幼专科协参与2022年全国科普日常德(武陵)主场
日期:2022-09-23 08:19:36  发布人:罗立群  浏览量:2247 打印本文

    (通讯员:王燕9月16日上午,2022年全国科普日常德(武陵)主场活动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常德市科技馆内举办,我校科协副主席欧阳前春、联络员罗立群参加启动仪式。

会场留影

 

本次全国科普日常德主场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由常德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15个单位联合主办,武陵区科协、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等12个单位承办,常德市科学技术馆、市气象学会、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协协办。其中,我校科协作为协办单位,主要负责“碳中和和碳达峰”科普工作,倡导人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低碳绿色生活。

     

志愿者整理好展位,等待市民前来    志愿者向路过的市民发放传单

 

 

                

                      市民在学习碳中和碳达峰相关知识,阅读低碳绿色生活宣传单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2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