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喜报:艺术学院收到一封志愿服务感谢信
日期:2022-09-23 18:06:14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2404 打印本文

(通讯员:邱思琪)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梅城镇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艺术学院音乐教育2022级2班的龙淼同学于今年暑假在益阳市安化县梅城镇开展的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中积极响应,志愿奉献表示真挚的感谢!


来信表示,龙淼同学在百日攻坚行动中,以脚踏实地的作风、认真负责的态度、青春洋溢的热情,克服室外高温炎热、乡村路途遥远、数据录入繁琐等困难,加班加点完成房屋普查、排查工作,有力保障了梅城镇自建房普查、排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龙淼同学是学院众多主动投身到社会志愿服务的学生志愿者的缩影。长期以来,我院广大学子勇担时代重任、践行青春使命,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书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4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