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扬帆起航,逐梦远行——2022年常德市直新聘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22-09-25 18:54:59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2390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沛漪)9月23日下午,2022年常德市直新聘教师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并举行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各学校的127名新聘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昌振主持。

 

典礼上,曾健坤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发展轨迹、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并结合当前教育形势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潜心学习,学以致用;静心研究,苦练本领;勇挑重担,奋发作为。为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来自常德市第一中学的邓彦辉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代表全体新聘教师郑重承诺,将在此次培训和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立德树人,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扎实工作,不断创造高水平高质量的成绩,切实将此次培训所学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教育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课程包括了师德师风建设的思考、中小学教师教育法规解读、新时期班主任核心素养及班级管理实践、优秀教师的专业发展路径等。特邀请高校教授、省科研专家、一线名师等校内外6名专家担任培训讲师,希望通过系统的培训,帮助新聘教师培养良好的师德风范,掌握教育教学技能,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站稳讲台,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在此次新聘教师培训班这个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逐梦远行。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3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