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
日期:2022-09-26 10:44:25  发布人:黄灿灿  浏览量:2418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杨腾博)9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南楼517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院长候署兰主持会议,全体老师参加学习。

院长候署兰

会上,全体老师集中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的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为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学习宣传好人,深入挖掘“中国好人”的精神富矿;要充分发挥“中国好人”等正能量的示范带动和激励引领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牢价值导向,不断完善体制机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4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