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理学院2022级新生举行军训会操评比
日期:2022-09-26 16:57:33  发布人:熊立春  浏览量:2500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忻卓)为展示军训阶段成果,进一步端正参训态度,根据学校军训团统一部署,数理学院于9月2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出席,学生处处长申象珍、数理学院院长赵竞、党总支书记钟林、副书记熊立春及新生班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秋雨淅沥,却阻挡不了同学们火热的激情。在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中,各连队依次进行停止间转法、跨立与立正、敬礼与礼毕、蹲下与起立、齐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等队列动作展示。六天的军事训练,同学们的面容多了一份坚毅,脚步多了一份从容。英姿飒爽的身影展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自信。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军训是大学生生涯的起点。他们身着迷彩服、刻苦训练、意气风发,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气势掀开大学生活的第一个篇章。希望数理学子们都可以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更加刻苦认真,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吃苦耐劳、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自带星光,乘风破浪!

核发:刘佩 点击数:25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