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团学联九月总结大会
日期:2022-09-27 19:34:52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2426 打印本文

通讯员:丁雨萌为更好促进团学联发展,加强团学联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全体干事的集体意识,学前教育学院于925日晚在北205召开团学联九月份总结大会。团学联指导老师、团学联全体成员参会。

 

(大会现场)

 

各项议程有序展开。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第二副书记王静表示将与同学们在新学期严格要求己身,明确态度,找准定位,明晰首要任务是学习。在工作上,多组织创新学院特色活动,活跃学院氛围,让新同学感受到学院的活力。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程佳怡就学生会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首先学生会在未来工作中会加强自身理论建设,继续完善学生会规章制度,其次学生会会增强各团队工作精神及意识,着重做好学生会成员内部交流,以更好、更远为目标,持续奋进。随后各部门干部代表就九月份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会始终秉承初心,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完成每项工作,为团学联再创佳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团学联干部们的团结创新意识,坚定了干部们为同学服务的信念,有效地调解了团学联各部门中存在的问题,为团学联未来工作明确了方向。

核发:刘佩 点击数:24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