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湖南幼专小学教育学院举行乡村小学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22-09-29 11:08:15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2706 打印本文


(通讯员:彭文)9月27日上午,湖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率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军、副院长青辉阳和姚应红等一行人前往常德市鼎城区灌溪中心小学,举行了湖南幼专小学教育学院乡村小学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湖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和灌溪中学校长曾祥军共同揭牌合影


灌溪中心小学校长黄美章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地处常德高新区,有26个教学班,1300余名学生,教师73名。黄美章对湖南幼专给予学校的厚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即将到来的2022届实习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湖南幼专小学教育学院做好实习相关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提供帮助与服务。

邓萌用“感谢”“恳请”“希望”三词,谈了此次授牌感想:感谢校领导的热情欢迎和为小学教育学院学生提供的教育实习机会;恳请基地学校高标准、严要求,磨炼学生意志,锻炼教学能力;希望今后在实习生培养、教学资源共享、学术科研项目等多方面有更多、更深的合作,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共同携手迈向新台阶。


湖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邓萌讲话


湖南幼专小教学院乡村小学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全体出席人员合影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7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