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小学教育学院举行“两会”干部聘书发放仪式暨新一届干部培训大会
日期:2022-10-15 10:31:17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2220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晶晶、罗承鑫) 1011日晚,小学教育学院于南105室举行“两会”干部聘书发放仪式暨新一届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郭军、副院长青辉阳、副书记万春香、全体学工干事、辅导员以及“两会”新老干部参加会议。

封面

老师合(4)

学院为全体“两会”老干部颁发聘书,感谢各位学生干部过去一年中对学院工作的热忱付出。

学生合 (1)

学生合 (2)

原团总支副书记作为老干部代表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感悟,对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认为一切成功都源于不断的积累与反思。

DSC01366

现学生分会主席代表新一届“两会”干部发言,她承诺新一届“两会”必将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秉持“负责到底”的精神,自觉履行工作职责,严谨干部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新干部代表 (2)

学生干事重点强调学习是学生干部的第一要务,要增加阅读的广度,提高阅读的精度,建立良好的心理素质,敢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

李欢 (4)

青辉阳对“管理能力是在实践中所产生”进行阐释,要求学生干部应具有大局意识、奉献和团队协作精神,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完成工作,正确对待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不断磨练意志品质,所提升自我能力。青辉阳希冀新任“两会”干部昂扬斗志、雄心勃勃,做好新一届“两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青辉阳 (1)

郭军对新干部提出四点要求:明确自身身份,强化服务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创造性开展工作;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时间,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加强沟通与协作。学院将继续打造思想素质过硬、工作能力出众的学生干部团队。

郭军(1)

此次会议为新干部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调动了干部团队的积极性,筑牢了学生干部扬帆起航的思想根基。

 

 

核发:刘佩 点击数:22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