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着眼未来·开拓进取——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20级走进岗位实习
日期:2022-10-18 17:28:30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2369 打印本文

 

(通讯员:周靖婷、罗紫扬)为深入了解行业现状、未来发展及相关岗位技能需求,使同学们毕业后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10月10日,湖南幼专艺术学院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由专业老师带队分组前往千禧龙影视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灵智彩视策划有限公司、户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玖和广告有限公司东星投资有限公司、德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进行为期五周的跟岗实习。





跟岗实习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对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进入各类工作岗位起到积极的指导性作用。通过实习使学生熟悉了解本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市场对本专业的新要求、新需求,从而加强学生与社会的联系,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田中子跟公司负责人了解情况


宋金蝶老师指导学生


艺术设计教研室田中子主任与学生交流


戴佳颖老师到公司进行探访


实习期间,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田中子带队老师宋金蝶、戴佳颖到各公司了解业务情况以及同学们的跟岗情况,指导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主动问,主动学,主动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核发:刘佩 点击数:23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