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新起点 新角色 新环境 新期待 ——2020级实习学生“我的实习第一周”
日期:2022-10-19 15:21:35  发布人:刘佩  浏览量:2426 打印本文


     (通讯员  肖涛)10月10日上午,数理学院和基础教育学院的七个专业的五百多名学生,分赴常德市武陵区和鼎城区城区9所实习小学,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教育实习生活。

各在实习学校组织实习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举办了隆重的实习生欢迎仪式,并安排实习生与分管领导、年级主任和指导老师进行了见面。

常沅小学实习生见面会

东风小学实习见面会

红云小学实习见面会

花船庙小学实习生见面会

江南小学总部实习生见面会

江南小学分部实习生见面会

永安小学实习生见面会

紫陵小学实习生见面会

各位实习生在实习学校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始进行随堂观摩、课堂教学、班级管理、教案撰写、作业批改、课后辅导等教育教学实践工作。

课堂练习找朋友——隔屏也能帮上忙

课堂提问我来答——小手高高举

 

午间用餐时间——爱惜粮食不浪费

课间操排队——小手比划距离

眼保健操谁做得最认真——让老师来瞧瞧

初生牛犊不怕虎——我也能有模有样

课间休息时间争分夺秒——我要做得更好

 

 

 

 

 

10月14日,各位实习大队队长在教410会议室进行实习周小结,主要交流同学们在实习学校做了一些什么工作,实习管理还存在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接下来一周里将会有哪些方面的实习工作。座谈中,各位实习队长对自己负责学校的实习周工作事项如数家珍,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安排心中有数,对实习管理中的工作亮点也毫不保留地托盘而出。新的一周实习生活又将启航,愿他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核发:刘佩 点击数:24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