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绕梁之音,唱响青春——小学教育学院举行新生歌手大赛决赛活动
日期:2022-11-10 12:13:16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2303 打印本文

   (通讯员:何紫琰、张晶晶)为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学生艺术风采,小学教育学院于11月1日举行新生歌手大赛决赛,活动由学院文宣部组织。

经过层层选拔,十组选手晋级决赛。一首《陪我长大》拉开了歌手大赛的序幕唱出了亲情的温暖;说唱歌曲《飘向北方》点燃全场热情。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讨论、评定,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为小教2204班杨家裕、万庭旺,小教2205班阳浩,小教2206班易紫芊;二等奖为小教2203班段姣杰,小教2211班刘惠雯、孙紫嫣团队,小教2213班甘维维;三等奖为小教2202班张子洁,小教2211班滕昭康,小教2202班汤佳霖,小教2204班黄欣怡、周诗倩。

本次新生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小教学子的青春朝气与活力,彰显了我院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提高了我院学子的艺术素养。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3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