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战“疫”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网
日期:2022-11-21 11:34:34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1935 打印本文

(通讯员:丁雨萌)11月中旬疫情防控形势突然严峻,学前教育学院接受上级指令,立刻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做好保障工作,致力做到停课不停学,保证学院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学前教育学院各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坚守一线工作岗位,遵循科学防控要求,积极落实防疫工作方案,于教室、寝室相继开展学生疫情防控方案的现场督导工作,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到学生中去的工作路线。

同时学院为筑牢疫情防控网迅速采取多项措施一、增强管理力度,制定并执行了全体核酸检测方案,以班级为单位分区、分时段进行核酸检测,避免不同人群之间交叉感染风险;二、及时调整教学模式,1116日学院开始实施线上线下联合教学,教课模式因时制宜、随机应变,师生共同努力确保疫情防控、学习两不误;三、加强集体心理建设,共建社会心理防线,教师们积极开展防控宣传工作,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动态,避免极端情绪与失序状态发生。


学院领导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战“疫”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网,为全力维护正常学习生活,履行防疫职责,此次防疫需所有人员共同进退,众志成城方能战胜困难。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9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