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疫”起高歌,唱响青春
日期:2022-11-28 20:42:50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2304 打印本文

   (通讯员:许宁玲)12月29日至30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五届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总决赛将在湖南信息学院(长沙)举行。

    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音乐专业教研室教师伍星星、王志怡、许宁玲老师指导的团队成功在全省65所高校中成功突围,冲进决赛。苏鹏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领队。


(王志怡老师线上指导)


(参赛选手积极备赛)

但疫情的突然到来,打乱了校园的常规节奏,特殊时期,特殊挑战,尽管在疫情封校期间,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仍然加班加点、争分夺秒秒的投入到备赛状态中在学院封闭管理的规定下,老师和同学们及时调整训练方法、合理细化训练进度,指导老师克服重重阻力和困难每天进行线上指导,通过云端展开“线上排练+在线辅导+线下实践”的训练模式,确保做到“封校不停训、备赛不断线”,同学们每天按照指导老师的训练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指导老师们也在线逐一为参赛同学进行声音的训练、表演的指导,从每一个和声、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去完善整个作品。在指导时经常遇到网络卡顿、声音延迟的情况,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地克服各种困难,齐心协力,反复练习。伍星星老师在韩国启明大学读博期间也在异国进行线上指导。

面对疫情给备赛带来的严峻考验,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上下同心、齐心协力,一路逐梦而行,也期望此次的比赛选手都能取得好成绩,超越自我,用歌声点亮青春梦想。

核发:刘佩 点击数:23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