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凝聚青力量,扬帆新征程—数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团建活动
日期:2022-12-05 16:21:15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2208 打印本文

    (通讯员:徐佳)正值初冬,阳光正好,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学校封闭管理,原计划的校外实践活动无法开展,为了活跃同学气氛,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加深相互了解,提升我院学生干部团队的主动性和责任心,促进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高效开展,我院于11月26日在学校操场组织了学生干部团建活动。

破冰游戏

分组


小组对抗——踢毽子

小组对抗——螃蟹背西瓜

为期半天的团建活动,形式多变,趣味性强,从开始的破冰游戏、团队组建到踢毽子、背大西瓜等各项游戏有条不紊的进行。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在活动中相互信任、携手共进,在团队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既增强了纪律观念,又培养了创新意识,提高了各部门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游戏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熊立春为我们带来了一首生动活泼的歌曲,我们也有幸请到学校校长高金平参加我们的团建活动。他为我们表演了一段精彩的太极拳表演,讲述了他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并希望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认真学习,全面发展,做到不负青春韶华!同学们用和热烈的掌声感谢高校长的精彩表演。


新征程已起航,青年人立于时代潮头,当同心同德,凝聚青春合力,早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舵手。此次疫情防控下的团建活动在游戏与合作中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积极快乐的精神面貌。未来,数理学院学生干部将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2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