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日期:2023-03-06 18:36:15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1303 打印本文


3月2日,理学院组织全体2023届在校毕业生在教学南楼119室召开了安全教育工作会,党总支负责人郑捷,党总支副书记熊立春,专职辅导员罗婉青,胡泊舰和姚若曦参会,会议由数学教育2001班学生姜雨欣主持。

会议第一项,熊立春围绕纪律、安全、学习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发言。一是要求全体在校毕业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管理制度,切不可懈怠与放松,提升自我管理意识、自我服务意识;二是给学生讲解关于“防诈骗、心理、人身、财产”等安全知识,及时为同学们敲响安全警钟,并强调全体学生规范自身行为,坚守安全底线;三是勉励专升本同学要把握机遇,坚定信念,顽强拼搏,永不放弃,实现目标

会议第二项,郑捷作总结性讲话。一是强调全体学生要严守学校纪律,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提高防范意识,增强明辨是非能力;二是提醒全体学生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有针对性的制定专升本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全身心投入学习;三是鼓励所有学生加强与学校老师的联系,密切保持沟通,及时汇报困难,主动寻求帮助。他还强调,全体专职辅导员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和蔼的工作态度对待学生,关爱学生的健康与成长。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3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