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全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2023-03-10 09:30:04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1274 打印本文


(通讯员:黄灿灿)3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318开展2023年度第一次全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余凡娣主持。

马院全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双立珍,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题,从“党章是一面旗帜”、“党章是一部法规”、“党章是一面镜子”、“党章是一把钥匙”、“党章是一部历史”五个部分系统解读了什么是党章,讲授了党章的历史地位、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党章学习,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马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提供了重要理论指导。

双立珍讲课

余凡娣对双立珍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强调各位老师要始终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带着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心快速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自身目标而奋斗终身。

余凡娣发言

在讨论交流环节,大家一致表示,定会把学习党章作为自己的终身必修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心用情上好每一堂思政课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2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