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3-03-10 14:29:56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1286 打印本文

(通讯员:沈燕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师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中,学前教育学院于212日晚在各班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辅导员对本班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调整心态,以积极乐观地态度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此外辅导员们还利用班会对学生们进行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等教育,让学生充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最后各班辅导员再三强调学生要克服“贪利”思想,不轻信麻痹,谨防上当,保护财产安全,防止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向校园渗透。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班会现场

一元复始,万物更新。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同学们将以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带着惜时如金、只争朝夕的意志,拿出滴水石穿、矢志不渝的精神,卓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谱写青春的新华章。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2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