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3-03-24 22:03:13  发布人:郑蕊  浏览量:1467 打印本文

(通讯员:王思宁)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2022年度“双述双评”工作方案》精神,3月23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音乐楼506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联系校领导高金平校长到会指导。


会上,邓小菊同志结合双述双评工作,向全体党员就2022年度学院党建及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代表总支作了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邓小菊同志带头作个人剖析,其他党员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结合工作实际检视问题、查找不足,党员之间推心置腹、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解决问题务求实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在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高金平同志在点评时强调,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以身作则,对照检查深入细致,党员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对下一步的整改思路谋划精准清晰。高金平同志还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拓宽眼界视野、坚持以学促行。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整改突出问题,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安心工作、虚心求教、全心付出,在建设省楚怡高水平A档专业群的工作中找准方向明确任务。


夏铭同志要求,会后支委要迅速按照要求,对照问题及建议,形成整改清单,逐条整改落实,切实将组织生活会成果和高金平同志的讲话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推动艺术学院高质量的完成专业群建设的新动力,为学校的升本目标夯实基础做出贡献。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4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