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心随影动 积极心观影”活动
日期:2023-03-25 16:27:28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1385 打印本文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学前教育学院心理部于3月23日在南105组织开展“心随影动 积极心观影”观影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观影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观看的影片是《七号房的礼物》,主要讲述智残爸爸蒙冤被判死刑,在狱友们的帮助下,他的女儿被送进他住的七号牢房,从而为冰冷黑暗的监狱中带来善意和温情的故事。 

 

活动现场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有欢声笑语也有热泪盈眶,被浓厚的父爱触动到了心灵。当前大学生在面对管理情绪、应对压力和处理人际关系等心理健康问题上不免产生消极情绪,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就影片内核及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影片深刻感受到父爱的深沉如山当遇到挫折和困难时父亲不仅会用老练的口吻来开导,总是会在背后默默的关心着,就像人生处处有惊喜,不论福祸,都会有它存在的意义,要积极面对,继续乐观的畅想未来,感受当下的美好。 

 

学前学子分享观后感

 

 

赠送礼品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与学习懂得了如何更好的调节情绪,释放压力推动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后期,学前教育学院还将持续深入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于每月第一个星期四晚18:30举行观影活动,定期为同学们提供放松解压的机会。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3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