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26 19:55:43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1410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杨艳红)为落实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和党内组织生活安排,学前教育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在北415举行党总支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校党政办主任、学前教育学院前党总支书记吴方平,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周咏波,副院长朱小伟及党总支全体支委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吴方平主持会议。

 

党总支党员大会暨生活组织会现场

 

会上,吴方平结合“双述双评”政策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2022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际作总结报告报告中肯定了一年以来学院总支的工作成效,也就基层建设、学生管理、推动改革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整改落实方案一是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坚持把握正确方向,抓好党组织基层建设工作;二是学生服务管理与特色发展,要以学生为主体,辅导员、班主任为主导,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敢于动真碰硬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学校的专业引领地位。 

 

校党政办主任、学前教育学院前党总支书记吴方平发言

 

    随后,党总支支委委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和要求,查摆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并在相互之间有针对性的指出问题,提出批评和改进措施,认真剖析问题根源,互相坦诚相待,真心实意,自纠自查,起到了较好成效。

最后,李宏岸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党员教师们不仅要履行对党的义务,落实从严治党,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核还要将的精神日常教学工作相结合,认真践行党员教师职责,要学会将党的思想教育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并强调在未来各班子成员要加强个人学习,丰富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理论联系实际、解决问的能力,并做到自省自警,坚决改正不足之处坚持立足师生和学院发展需求,提高自身服务意识,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李宏岸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领悟,提高党员的个人工作能力,加深了各党员对自身问题的认识,更好的解决了一年以来组织内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思想建设工作的发展。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4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