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学院】凝心聚力 踔厉奋进——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3-03-26 20:45:48  发布人:彭文  浏览量:1300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岑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21日下午,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前期做好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黄超主持。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黄超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学院负责人青辉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总支书记郭军代表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总支的工作开展情况,从思想政治、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等方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为了便于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分支部、分小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围绕自身理论学习、与学生沟通联系、科研创新等方面展开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要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坚持做到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改变、纪律上有所增强。在民主测评环节中,党员们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了互评,做到了公平、客观、公正。

小学教育学院第一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小学教育学院第二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增强了党总支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黄超书记表示,小学教育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办学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强化和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师范教育,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3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