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第二支部】湖南幼专第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27 11:27:21  发布人:李佳佳  浏览量:1404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佳佳)3月27日,湖南幼专第二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启山主持。

为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增强支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效性和深刻性,会前,党支部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检视剖析,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支部副书记欧阳前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部分内容,周启山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目前存在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整改措施。随后,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组内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全体党员发扬整风精神,做到了自我批评有担当,互相批评见真情,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实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初衷。全体党员对照优秀党员标准,结合上一年度的表现,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


游百春讲话

最后,游百春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立足学校发展和支部工作实际,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要提升工作水平,践行责任担当,努力在创新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切实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民主评议党员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4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