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谁与争锋,搏在精彩——文学院在湖南幼专第三届“青春杯”学生女子排球赛总决赛斩获第二名!
日期:2023-05-17 17:06:05  发布人:李晴敏  浏览量:1286 打印本文

    (通讯员:孟丹)5月16日晚,湖南幼专第三届“青春杯”女子排球赛总决赛在体育馆如期举行。来自文学院的“果宝特攻队”女子排球队经过奋勇拼搏,最终斩获本届学生女子排球队第二名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我院选手们在本次比赛的精彩瞬间。



声响起,双方的球员便开始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发球、扣球、起跳、拦网每个精彩瞬间都充分体现出球员们绝佳的个人技术和优秀的战术配合。





随着比赛的推进,双方球员的体力都在力竭边缘,最艰难体力拉锯战开始了,场上球员们不断地互相配合,竭尽全力地去接好每一球。在场观众们也在场边为他们加油助威,场内气氛到达高潮




此次比赛加强了学校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学院的文化生活,更充分展现文院学子奋勇拼搏不畏艰难、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12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