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书香砺初心,阅读砺使命 ——理学院开展“楚怡”读书系列活动
日期:2023-05-18 19:17:01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1311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唐诗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楚怡职教精神。3月5日至5月8日,理学院分阶段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楚怡”读书系列活动,包括主题征文、读书风采展示、最美阅读空间评选等。
    主题征文活动旨在倡导全院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活动要求参与者结合个人的阅读经历以及平时的学习与生活,用征文的形式展示读书成果。自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征文作品。经过学院评委组认真评审后,共评选出21个获奖作品。获奖名单如下:


    在读书风采展示活动中,同学们采用PPT、海报等形式,以《湖南省职业院校推荐书单》为基础,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营造氛围浓厚的特色读书活动。活动倡导广大师生主动加入到自觉读书的行列中来,积极营造好学、乐学的校园文化氛围。
    “最美阅读空间”打卡活动邀请同学们以摄影作品、短视频等方式,通过微信、抖音等新媒体途径,在校园中打卡“最美阅读空间”。通过建立阅读互动共享平台,展示同学们的阅读风采,营造书香校园。



    在本次楚怡读书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各种方式展示自己对读书的热爱,为学院师生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3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