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首届导游服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3-05-19 15:14:56  发布人:李晴敏  浏览量:1327 打印本文

(通讯员:孙梦嫕)为提高文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锻炼学生自我实践能力,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5月17日下午,文学院首届“导游服务大赛”决赛在小剧场顺利举行。文学院院长李健、实践教学负责人陈文专、学生工作负责人周翔、李海灵老师、陈韵老师、姚灵芷老师到场进行了观摩。

本次比赛由罗棋方孙梦嫕曹斯晴三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环节包含英语对话、导游元素词讲解、才艺展示和颁奖仪式。英语对话环节不仅考察选手们的英语能力还需要具备面对突发情况随机应变的能力

精彩的导游词讲解是导游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选手们生动活泼、清楚流利的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行为举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才艺展示环节,选手及他们亲友团多才多艺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令人赞叹不已,在场观众的鼓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全场气氛到达高潮。

最后,李健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赞扬了选手们不俗的表现,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技能,在未来的工作中能真正担起“民间大使”。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下同学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旅游管理2101班杨淋淋

二等奖

旅游管理2101班向云

旅游管理2101班夏丽萍

三等奖

旅游管理2101班黄怡

旅游管理2101班罗灿

旅游管理2101班张景霞

优胜奖

旅游管理2101班熊雨露

旅游管理2201班杨佳

旅游管理2201班刘佳欣

旅游管理2201班尹湘香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3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