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理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干部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3-05-22 16:06:16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1283 打印本文

(通讯员:唐诗惠)近日,理学院在教学南楼119室召开了2023年学生干部第三次全体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立春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志愿者唐诗惠主持。

 

首先,学生干部代表对四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设想。在过去的工作中,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地履行职责,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接着,学院学生分会主席石婷对四月份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徐佳强调,学生两会成员应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明确各部门职责,提高自我表达和交际能力,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熊立春对学院学生干部近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并就后续工作作出部署。他提出了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工作主动性,做到“眼里有光,肩上有责,手里有活”;二是要在学习与工作中取得平衡,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三是要培养良好的沟通技巧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干部团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也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2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