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湖南幼专召开宣传思想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05-24 10:48:21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1281 打印本文

通讯员王平523湖南幼专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游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书记汪时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双立珍余凡娣向欢等教师对学校思想政治意识形态新闻宣传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教师代表双立珍

    

教师代表余凡娣

教师代表向欢


在听取建议后游海说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项项有成效,把履职当使命,增强“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知行合一,求实戒虚,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全面进步、争创一流。

游海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宣传统战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加强团结协作,以实干实绩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要讲究方式方法,抓重点工作攻城拔寨,抓日常工作有序运转要做到守正创新,不断创新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摸索经验、总结提炼,努力开创湖南幼专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游海讲话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2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