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520”约会桃花源——学前教育学院团学联开展团建活动
日期:2023-05-24 20:10:46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1164 打印本文

通讯员顾号南为进一步增强团学联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激发团队工作激情学前教育学院团学联82名干部于5月20在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周咏波党总支书记邓小菊党总支专职组织委员王岸洋团学联负责老师曾义涵刘萌的带领下来到了常德市5A级景区桃花源举行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上午导游带领同学们参观秦谷景点并品尝当地特色擂茶宴,下午参观景点桃花山、桃源山。

在导游的带领下,同学们于石缝、花海、稻田中,体验探索的乐趣,于秦谷雕梁画栋的精美工艺品中,感受历史与现代文明碰撞的风采,于擂茶宴上,品尝穿越千年的客家美食,于桃源山石阶之上的水府阁中,眺望沅江风光,领略自然之美的烟波浩瀚。一个个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栋栋篆刻着历史的亭台楼阁牵动着同学们的心,引发热烈讨论,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活泼、欢乐的氛围。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团学联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祖国大好河山,更加深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了解,提升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1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