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横竖撇捺书风采 粉墨飘香展魅力——2023年上学期理学院学生“两笔字”书写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5-25 18:10:23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1284 打印本文

(通讯员:潘广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硬笔书写能力,增强学生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美好情感5月23日晚理学组织开展的学生两笔字书写大赛,教学楼325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钢笔字书写和粉笔字书写两项内容,各自有77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专注地书写、合理规范地设计。每项参赛选手书写完毕后,由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并打分,共有76幅硬笔书写作品获得优秀等级。其中,李玲儀等40名同学的粉笔字书写作品获得优秀等级,谭玉梅等36名同学的粉笔字书写作品获得优秀等级。

 

 

 

 

 

通过本次学生“两笔字”书写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练习硬笔书法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自觉规范书写能力得意识,促使同学们认识到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责任!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2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