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湖南幼专与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05-26 10:24:33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1294 打印本文


(通讯员:罗布扎西)5月24日,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谭程一行应邀来湖南幼专交流宣传思想工作。湖南幼专党委委员游海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游海简要介绍了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整体情况,并对推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发展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双方重点围绕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谭程感谢湖南幼专的热情接待,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调研学习我校在宣传思想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友谊、强化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谭程一行还参观了湖南幼专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校园电视台、广播站等宣传阵地。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2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