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理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学铸魂”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05-26 12:54:47  发布人:刘忻卓  浏览量:1235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惠芳)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5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在北410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学铸魂”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立春宣读学校党委5月政治理论学习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示范带动学、联系实际学,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学院党总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狠下功夫。他要求全体党员务必以习近平总书记“以学铸魂”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成工作动力,不断提高认识,服务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2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