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常德市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3-05-29 10:58:38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1334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翠 黄琼莹)为提升常德市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在新课标下的教学创新研究能力,促进常德市小学道德与法治课程教育均衡且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22日,2023年常德市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培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项目首席专家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时军、项目班主任李翠老师,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昌振以及参加培训班的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翠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汪时军致辞,他对前来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核心主题是“新课程理念下创新型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的教学研究能力提升探讨”,并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实施方案。
    随后,常德市郡德学校的侯雅洁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全体学员一定会认真学习,聚焦新时代、新课标、新教师、新课堂,准确把握“四新”视域下小学道德与法治课程改革的新动态、新理念,认真聆听专家讲座、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努力提高自己在道德与法治课程上的教学及创新能力水平。
    最后,钟昌振充分肯定了参训学员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并要求全体学员在为期一周的学习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充分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认真聆听湖南幼专继续教育学院聘请的优秀专家团队制定的专业化课程,认真学习,努力成为教育理念新、教学方式新、教学技术新的创新型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并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性作用,探索常德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专职化、专业化建设路径。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3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