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2023年湖南幼专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6-09 08:54:34  发布人:覃溧  浏览量:1152 打印本文

66日,“创新引领,创见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湖南幼专创新创业大赛在实训楼503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院系初赛、专家指导、等环节,最终共有9个项目晋级校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艺术学院选送项目《觅与智慧服务》、《绿芽成长计划》荣获一等奖;小学教育学院选送项目《育桐——传非遗铜丝画之美,承美好生活之愿》,艺术学院选送项目《遗然自德》、《氿木文化-打造非遗扎染创梦空间》荣获二等奖;小学教育学院选送项目《公益积“斤”》、《“渔父”红色支教》,学前教育学院选送项目《宝来屋·亲子展馆》、《0到6岁教育咨询服务平台》荣获三等奖。

《觅与智慧服务》

《绿芽成长计划》

《育桐——传非遗铜丝画之美,承美好生活之愿》

《遗然自德》

《氿木文化-打造非遗扎染创梦空间》

《公益积“斤”》

《“渔父”红色支教》

《宝来屋·亲子展馆》

《0到6岁教育咨询服务平台》

赛后,评委陈文专、罗棋方与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项目待完善的地方给予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让参赛团队成员感到受益匪浅。

赛后评委与各团队现场交流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每年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择优推荐项目参加国家、省、市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培养我校学子敢闯会创的精神,营造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1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