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计划财务处传达会议精神、谋划后期工作
日期:2023-06-12 11:00:43  发布人:李星佩  浏览量:1243 打印本文

(通讯员:李星佩)6月8日,计划财务处在行政楼214召开处室工作会议。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与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国红主持。

 

  首先,杨国红传达了湖南幼专6月行政例会的会议精神,以及会上布置的与计划财务处相关的工作任务。


 会上,杨国红对计划财务处暑期常规工作以及秋季开学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增强服务意识,财务工作人员要放下身段,做好服务工作;二是提高工作效率,在严格工作程序前提下,科学安排时间,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合理规避财务风险基础上,科学灵活调度资金,为学校发展注入活力;四是严格工作纪律,模范遵守学校劳动纪律,坚定守住财经纪律底线,做清清白白财务人。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1243 收藏本页